CHiCO

盖世英雄。

好物分享笔记:

Seven_刀刀酱:

黄皮腮红来pick一下!

其实不是一个腮红爱好者
随便一清理居然也有6个腮红!
女人真可怕!
大部分都是黄皮受用的,所以今天来写个分享
由于上脸不方便,所以我就直接给手臂试色啦
⭐倩碧 小雏菊02peach pop
倩碧的小菊花真的好用的出乎意料
粉压的非常的实,基本没有飞粉的情况
我这个是一个蜜桃色,黄皮很友好
它还略带一丢丢偏光,上脸还会有点儿高光的感觉
总之,是个很值得入的腮红!
⭐Nars deep throat深喉
这是我第一块腮红,当时也是做了很多的功课
我记得我选深喉的原因是它的金闪偏少,而高潮会偏多
其实到手才发现,没想象中的闪
它的盒子不太友好,多用几次就被我摸得脏脏的
依旧是黄皮友好,值得入
⭐贝玲妃 淘金时代蜜粉
520入的一个新品,最近的新宠,原因是它自带刷子……
楼上两个都没有刷子!
虽然它说是蜜粉哦,但是它的颜色我超级喜欢
也是那种蜜桃色,里面还会有些金粉
刷在苹果肌的地方有自带高光的效果
刷毛不是很软,有点儿扎脸
⭐谜尚 布朗熊气垫腮红
话说我忘记色号了……
反正当时买的时候也是看外包装非常的萌!
二话不说就买了两个,另外一个不知道被我放哪儿了……
颜色和倩碧小菊花有点儿像,不过它是气垫的,要不停地拍拍拍才能抹匀,

介绍完上面四个颜色比较正常的
下面就要开始介绍两个有"特点"的
⭐MAC× chrischang 昆剧狂想曲限定
这个腮红,包装真的很!中国风!
又是一个冲着包装买的
颜色我就不说了,黄皮秒变黑皮
白皮很友好哦~
这个也是唯一一个膏状质地的腮红
持久度非常的赞!
最后一张图有卸妆的测试,除了这个MAC的腮红膏,其他的粉状腮红基本都被擦没了,持妆力赞!
⭐拉杜丽2016春季限定花瓣腮红
颜值担当拉杜丽啊,虽然好看,但是我从来都没有用过………
因为取粉不容易啊啊啊啊
貌似它的花瓣腮红要用拉杜丽的刷子才能取
唉,好麻烦
所以,拉杜丽的这个腮红,直接被我摆到置物架当装饰物了
(主要是刷子贵,穷)

最后一张图是手臂试色啦
我应该是典型的黄皮了,黄一白
手臂试色和原色没差,大概情况一目了然啦
持妆力最厉害的是腮红膏哦
除了魅可的限定,其他的黄皮随意入哦
至于拉杜丽嘛,你喜欢也可以随便买买买的!

评论

热度(5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